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将建60处港湾式公交站台 破解交通拥堵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04: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改善省会交通环境,破解交通拥堵难题,市城管委按照市政府要求,将改造60处港湾式公交停靠站台。8月8日,红旗大街21处站台开始施工改造,工期预计为2个月。

  据悉,按照市政府建设“公交都市”的要求,市城管委将在交通流量大、公交车与社会车辆交叉影响较大的路段,改造60处港湾式公交停靠站台。这次改造涉及到红旗大街、新华路、和平路、中山路、塔南路、东风路、东岗路等多个路段,涵盖全市五区。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工作,正在园林、交管、通信、照明设施迁移等前期工作,计划于8月8日开始对红旗大街部分公交站台21处进行港湾式改造,预计工期为2个月。其他街道部分将分批开始施工。(记者 杨佳薇)

关键词:公交,港湾,交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