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62.2毫米!邯郸骤降暴雨一小时 达暴雨级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0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7日15时左右,邯郸主城区上空阴云密布,漆黑如夜,伴随隆隆惊雷,一场强降雨骤然来临,在短短一个小时内,邯郸主城区降雨量62.2毫米,达到暴雨级别。

  这次降雨持续近一个小时。16时许雨停后,记者看到暴雨导致邯郸市区多条主要街道出现明显积水,光明大街、滏东大街、人民路等部分路段瞬时积水超过10厘米,给交通带来不利影响。

  邯郸市交警、市政等有关部门上街疏导交通,排水抢险。18时,邯郸市区积水已经明显退去,未能阻挡人们回家的脚步。记者从邯郸市气象台了解到,这次降雨覆盖邯郸整个地区,其中邯郸主城区以及涉县、武安市、肥乡县、永年县等部分乡镇,均达到暴雨级别,邯郸主城区降雨量最大,为62.2毫米。

关键词:暴雨,天气,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