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质提效河北非税收入票据由180种精简到34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为提质提效,省财政厅非税收入管理局对财政票据进行精简合并,由180种精简到7大类34种。

  省财政厅非税收入管理局为解决财政票据种类繁多问题,以通用票据和机打票据为主,以专用票据和手工票据为辅,统一规范财政票据样式,科学精简财政票据种类,取消了部分专用票据、定额票据及手写票据,合并统一了全省医疗收费票据。同时,将票据印制、发放、使用、核销等各个环节全部纳入非税收入管理信息系统,积极推进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结束了手工发放、人工核销的传统管理模式,实现了资金管理与票据管理的紧密结合,达到了“以票管费”、提质提效的目的。

关键词:非税收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