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第七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在武强开幕 历时五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15: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8月8日),第七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将在衡水武强周窝音乐小镇启幕,历时五天。

  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中国吉他文化节开幕式、中国吉他大赛、中外吉他名家音乐会、中外吉他大师系列讲座、获奖选手音乐会、露天广场音乐会(民谣之夜、古典之夜、电吉他之夜、夏威夷之夜)、啤酒美食广场等多项内容。

  届时,将有数名中外知名演奏家、歌唱家、歌手、乐队以及数百名参赛选手、广大音乐爱好者和观众汇聚武强。

  中国吉他文化节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吉他文化盛事,已在北京、海南、济南、武强等地成功举办六届。(记者陈雪) 

关键词:吉他文化节,开幕,武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