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小区无监控 多辆车一夜遭“毁容” 居民很气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15: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停在草地上的轿车也破了相

  6日夜间,省会一小区数十辆车遭毁容。

  据了解,该小区过去曾有过划车事件。

  如今,划车事件再起,这令小区的车主们气愤不已。

  一夜间几十辆车被划

  昨日(8月7日)11时许,省会胜利北街与北二环交口附近的恒立苑小区里,不少居民聚在楼下,聊着小区“划车事件”。

  一位居民说,昨日早上,他发现小区里几十辆车都被划了。这些被划车辆,大多都是前晚停放在6号楼南侧主路上的私家车。

  记者了解到,由于小区没有规划停车位,私家车可以任意停放。很多居民都将车停在了小区道路上。

  随着小区车辆增多,6号楼南侧一百多米的小区主路,每天都是“车满为患”。8号楼南侧的草地上,一到晚上也停满了车。

  记者发现,不仅停在主路上的车辆被划,停在草地上的车辆也难幸免。这些被划车辆中,大多都是车尾有一条划痕。不过,一辆停放在草地上的奥迪车可就惨了,车身被人划了一个圈。

  居民们说,车越好,伤得越重,还有一辆越野车,车前部被人划了一个圈。

  物业称将为小区安装监控

  居民很气愤,这么多车“破相”,这是招惹了谁?

  一车主称,他凌晨回家时,也没发现小区内停放的车辆有什么异常。可第二天早上,自己的车就被划了。

  由于小区没有安装监控,很难找到划车的人。居民们说,小区以前也出现过划车事件,但仅是几辆车被划伤,此次有这么多辆车受损失,令车主们很是震惊。

  目前,已经有近30辆被划车的车主到小区物业进行登记。

  小区物业白经理表示,昨日7时许,他得知小区出事后,马上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同时他还表示,在与居民协商后,物业将为小区安装监控。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文并摄/记者李萌 实习生薛宵

关键词:划车,毁容,监控,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