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市民乘坐51辆公交车可免费网上冲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15: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民坐公交可免费网上冲浪

  目前已有51辆公交车实现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从本月起,从邯郸到武安的808路城乡公交线路的51辆公交车全部实现无线网络信号覆盖,乘客只需按照提示输入密码,即可享受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据了解,该市还将陆续在所有城乡公交线路的公交车上,开通无线网络服务。

  为吸引更多市民选择绿色环保出行方式,增添旅途乐趣,负责运营该线路的万合集团与中国联通邯郸市分公司联合投资,在808路51辆公交车上全部安装带宽为21兆的3G无线网络系统,实现车内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乘客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就可以免费上网。无线网络的使用、维护等费用,全部由万合集团按照合作协议支付,不用乘客分担。

  另外,邯郸市还在市区主要路段安装完成40个公交电子站牌,系统调试完毕后可向市民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服务。今年年内,该市将安装100余个公交电子站牌,以方便市民上网需要。(见习记者高原雪 记者马国胜) 

关键词:网上冲浪,公交车,免费,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