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沧州 >> 沧州

农民跌落沸水锅续:各界爱心捐款已达1.7万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8-22 08:4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从早晨开始,就不断有爱心人士拨通记者手机,询问河北青县清州镇不幸农民张培茂的近况。大家纷纷表达同情、祝福,更有众多爱心人士表示要尽自己的一份心意来帮助这个农家走出困境。截至当天下午15时50分,张培茂共收到捐款17735元。

 

邵阿姨将捐款交到记者手中

  “本来就这么难了,怎么还摊上这样的意外呢?”、“老在家里苦撑着也不是个办法呀,这要是感染了不就出危险了吗?”……一句句关切的话语无不流露着众多爱心人士的关切之情。石家庄的田女士告诉记者,她给两个孩子各买了一套文具,还计划每个月给孩子汇些钱来,希望能够为两个孩子减轻一些压力。青县网友“爱心宝宝”将自己的地址提供给田女士,快递送到后,他就会把文具转交给张培茂的两个孩子。不仅如此,这两天“爱心宝宝”还一次次地帮着张培茂的家人跑银行、查存折,帮着记录。此外,他还关心着张培茂大女儿重返课堂的事。

  当天下午,沧州市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邵阿姨拨通记者电话,已经退休的她因为不会去银行打款而选择了直接将捐款交到本报沧州工作站。随后邵阿姨找到记者,将1000元钱交到记者手中后匆匆离去。

  “1000、200、100、300、50、60、500、228……”,“爱心宝宝”在银行里就拨通了记者的电话,“现场直播”存折上一个个温暖的数字。截至8月21日下午15时50分左右,张培茂已经收到爱心现金捐款和存折打款共17735元。

关键词:农民,跌落,沸水锅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