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女孩未婚先孕打了胎 男子由爱生恨捅伤人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8-29 10:2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同在外打工的男孩和女孩交往,当获悉女孩打胎后,男孩由爱生恨,将女友捅成重伤。昨日(8月28日),记者了解到,井陉县公安局天长刑警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并在井陉矿区警方的协助下,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武某(男,17岁,井陉县人)和王某(男,24岁,井陉县人)抓获。

  7月29日21时许,天长刑警队接县局110指挥中心转警,天长镇某村女子张紫(18岁,化名)被其对象武某捅伤肚子,武某逃跑。民警连夜出警排查抓捕犯罪嫌疑人,抓捕未果,遂上网追逃。8月17日21时许,井陉矿区刑警队在一个建筑工地发现武某。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也于8月23日落网。

  原来,2012年11月份,武某与张紫相恋同居。今年1月份,张紫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时,武某劝她打胎,可因为没钱未打胎。之后,二人都回到井陉老家。张紫父母双亡,一直跟着姑姑生活长大,7月11日,她的姑姑、婶子等人带她到医院做检查,准备把孩子打掉,武某知道后,怕高妊娠流产有生命危险,不让张紫做流产。可张紫还是去医院打了胎。武某得到消息,心里非常恼火。

  7月29日晚,武某约朋友王某喝酒。21时许,武某乘坐王某的摩托车来到村里,武某在一个斜坡上见到张紫,叫王某一起将她抬到摩托车上,欲强行带走,张紫硬是不走,武某恼羞成怒,拿出折叠刀刺向张紫,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李洁夫 通讯员李忠勇)

关键词:未婚先孕,打胎,捅伤,由爱生恨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