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石家庄

石家庄市宣传部长高天调研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3-08-30 16:1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带领我市文化部门,到鹿泉市就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

  高天一行先后对位于鹿泉市的河北长城影视动漫旅游创意园项目、汉唐文化园项目进行调研了解。两项目建成后,可促进鹿泉当地的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带动百姓就业和致富。随后,高天又到位于白鹿泉乡的白鹿泉泉眼进行了实地查看。

  高天指出,近年来鹿泉市在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创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希望鹿泉要继续保持自身特色,树立大局意识,做好文化发展规划。要在保持外在形象的同时,继续加深文化内涵的宣传,提升鹿泉知名度。

  高天强调,开发文化产业项目,要深入挖掘我市各地的优势文化资源,不断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同时,要主动作为,搞好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群众文化活动,加快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壮大石家庄的文化软实力。(记者王更)

关键词:文化产业,调研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