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女将巩立姣带伤勇夺冠 为河北赢得第四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9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巩立姣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发

  今天(9月8日)晚上,在沈阳奥体中心,我省名将巩立姣以19米75的成绩,获得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铅球金牌,这是她连续两届全运会夺得该项目冠军。

  作为伦敦奥运会女子铅球铜牌得主,巩立姣因为超强的实力几乎在赛前就锁定了这块全运会金牌。在今天比赛中,巩立姣第三个出场,第三次试投便投出19米75的成绩,并凭借这个成绩拿到了冠军。第二名内蒙古选手刘相蓉只投了18米45,落后巩立姣1米30。

  巩立姣在上届全运会以20米35夺取了冠军,而今天她未能超过20米。在赛后发布会上,巩立姣表示:“我的手在来辽宁之前受伤了,打了封闭,一直没法训练。当时我心里对夺冠已经放弃了,因为当时连球都拿不了,今天努力顶了一下,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

  
这块金牌,也是我省选手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四块金牌。(记者耿辉、马征)

 

关键词:全运会,巩立姣,铅球,夺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