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石家庄

省会今多云有中度雾霾 昨日寒露 天气由凉转冷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10-09 11: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0月9日),省会多云,有中度霾,最高气温仍在23℃左右徘徊,有偏南风1~2级。

  气象部门预测,省会今早上班时段多云,气温15℃左右。中午多云,气温22℃左右。下午多云,气温20℃左右。

  秋冬季节的雾在清晨最浓,但霾却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出现,在中度霾天气条件下应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以预防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此外,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进入寒露节气,天气开始由凉转冷。小艾提醒市民,秋季可以逐渐进行一些耐寒锻炼,有助于提高人体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提高心血管系统的功能。

  石家庄

  多云转阴23~14℃

  秦皇岛

  阴转小雨22~13℃

  唐山

  多云转阴25~14℃

  邯郸

  晴29~15℃

  承德

  多云转阵雨22~11℃

  沧州

  多云28~15℃

  张家口

  多云转雷阵雨23~10℃

  保定

  多云25~14℃

  衡水

  多云29~17℃

  廊坊

  多云转阴25~14℃

  邢台

  多云28~15℃

  北京

  多云转阴24~16℃

  天津

  晴转阴27~16℃

  穿衣指数

  4级宜穿薄秋衣、外套

  洗车指数

  2级适宜洗车

关键词:天气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