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威县

好消息!河北威县与俄罗斯一城市缔结友好城市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9日电(王英献 刘永格)日前,威县与俄罗斯热列兹诺戈尔斯克市签署了两地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协议。今后,两地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推进经济、贸易、农业、文化、体育、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与交流,并在城市建设、环保和能源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热列兹诺戈尔斯克市隶属于俄罗斯西南部库尔斯克州,主要工业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加工、建筑材料加工等方面,农业及畜牧业也具有一定规模。

  在建立友好城市期间,威县还与俄罗斯联邦政府直属的特大型食品加工联合体——俄罗斯新卡丰肉联加工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1.8亿元的冷链肉食加工及储运生产项目。

关键词:友好城市,俄罗斯,威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