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爱心志愿者为烧伤女大学生募捐医疗费[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市民介绍义卖活动。紫藤摄影

  “入学三天的大一女生张炎,吃火锅时,被烧成重伤,医治需要近两百万元的费用,目前正躺在医院等待救治……”这则新闻牵动了省会各界人民的心。10月5日,石家庄爱心联盟携手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师生们,在北国超市铁运广场义卖爱心农场自产的农产品,帮助张炎筹集医疗费用。

  在义卖募捐现场,热心市民纷纷解襄,为这个遭遇不幸的女孩伸出援手。一位姓张的老大爷看到活动宣传海报后,禁不住落下眼泪,从兜里掏出一百元,放到捐款箱里。还有的爱心市民,只捐钱却不要爱心农产品,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义卖的志愿者。

  参加当天义卖募捐的还有北国超市铁运广场的经理和员工们。他们除了捐款,还加入到爱心义卖的队伍中来。北国超市铁运广场的赵媛媛经理说:“这个孩子太不幸了,我们应该为她做点事情,让她能够好起来,我们希望能为她的康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悉,活动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学校志愿者,共为张炎筹集医疗费2100元。河北省教育基金会也为张炎设立了专项账户,有意捐款者,可把善款汇至以下账号:

  户名:河北省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石岗支行

  账号:0402021009264023088

  汇款时请注明:张炎治疗费用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烧伤,火锅,大学生,募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