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洽会将于本月18日举办 会期由三天压缩为一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石洽会将于10月18日举办。本届洽谈会会期由三天压缩为一天,取消了开幕式、晚会、宴请等活动,推行工作简餐,更加注重务实和创新。

  据悉,杜邦先锋等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中航科技等央企,东华软件、森禾控股等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北京文安科技等高成长性创新企业均将参会。

  拟签约项目中包括新能源项目、新型建材项目及现代农业项目等。这些项目的签约,将为石市经济结构的调整及“四化同步”的实现,发挥较强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石洽会期间将举办高端装备制造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电子信息项目等6个专题洽谈会。(记者白静岩)

关键词:石洽会,举办,洽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