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裕华区

秋季易发传染病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教您如何预防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7: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9日讯(孙阳  温云岭)10月13日-19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将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活动以“秋季中医养生、如何预防肺结核、预防秋季传染病”为主题的7场健康大讲堂,从而传播健康知识和中医养生文化知识。

  据悉,17日当天医院将组织17位肝病、结核病专家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专家进行惠民义诊,同时当日来院就诊患者可享受免当日挂号费和诊查费的优惠项目。石家庄市五院的惠民活动还将惠及周边县(市)的农村居民,活动期间,该院将在城乡对口支援单位无极县医院、灵寿县四所卫生院开展感染控制讲座和结核病、肝病防治知识培训及义诊活动。

  

 

关键词:传染病,预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