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蠡县

想不劳而获却酿惨剧 蠡县警方破获盗窃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7: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9日电(刘昆鹏 吴江坤)10月8日,蠡县警方利用不足两个小时的时间,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10月8日上午11时许,该局接受害人赵某报案称:其在自己农田播种时,放在农用三轮车里面的8200元现金(用一根绿绳捆绑)被盗。接报后,蠡县公安局南庄刑警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摸排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反复勘查案发现场,发现一枚清晰足印,后经过大量调查取证工作,民警发现该辖区的村民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下午1时许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李某家中,将正在吃饭的李某成功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被盗的一捆现金。办案民警将搜集的证据一一摆在李某面前,李某交代本来自己家想播种,看到赵某家正在播种,便到赵某家农田找播种司机给自己农田播种,此时发现停在赵某家农田边上的农用三轮车里面用衣服盖着一捆现金,顿时起了贪念,打开车门后将成捆现金偷走并藏匿其家中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将李某抓住后,李某对自己的行为特别后悔,还表示自己把偷来的钱还给对方,乞求办案民警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可是世界上哪有什么后悔药,法律岂能是儿戏。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关键词:民警,办案,农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