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衡水 >> 衡水

衡水:黄标车等排放超标车辆不得驶入外环路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0-21 15:3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交警支队民警治理违法黄标车。

  10月17日,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走上街头,向辖区居民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政策,并向黄标车、农用车、拖拉机司机发放告知单——黄标车、农用车和拖拉机等尾气排放超标车辆不得驶入该市外环路以内。

  据该大队副大队长刘志民介绍,该市市区内已进一步增设和完善了黄标车禁行、限行标志,绿标车要根据车型选择合适的时间进入市区,禁止未取得环保标志的车辆上路行驶。该市交警在全市各环路入市口处设置了交通安全检查卡点,对未取得环保标志或闯禁行的黄标车依法查处。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将被依法扣留机动车和牌证,交车管所强制办理报废注销手续。

  按照该市政府《关于淘汰黄标车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2013年底前,1998年12月31日前注册的黄标汽油车和2004年12月31日前注册的黄标柴油车,将全部被淘汰。2015年底淘汰全部黄标车。

 

关键词:黄标车,禁行,衡水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