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男子与表姑相恋遭反对 打人纵火被刑拘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3-10-24 0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史某与表姑相恋,遭到女方家人反对。为泄愤,他指使好友出面报复“女友”的嫂子。而后,他又纵火烧毁了“女友”嫂子店内的货物。近日,桃城警方侦破了这起抢劫、纵火案。

  11日晚,市民刘女士被一名男子无故殴打,她随身携带的2000元钱也被抢走。仅仅隔了一天,13日晚,她在问津街的店铺被人纵火烧毁,价值近7万元的货物付之一炬。

  案发后,桃城公安分局东门口派出所和车站刑警队联合展开侦破。经缜密侦查,于18日将嫌疑人史某和孙某抓获归案。

  经调查得知,史某与其表姑相恋,遭到女方家人的一致反对,其中女方的嫂子刘女士最为坚决。为此,史某对她怀恨在心。11日晚10时许,他指使好友孙某,前往刘女士的住所附近,以买货为由将她约了出来,拳打脚踢。其间,他看到了刘女士的口袋中露出的钞票,实施抢劫后逃离了现场。

  13日凌晨2时,觉得还没解气的史某驾车前往问津街,点着香顺着门缝塞进了刘女士的店铺,引发了火灾。

  目前,嫌疑人史某、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董嵩)

关键词:相恋,反对,表姑,打人纵火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