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邢台 >> 邢台

为保护大气环境 临西拒绝9大产业项目进县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0-28 16:2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护大气环境,日前,临西县将钢铁、冶炼、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炼焦、电石、铁合金等九大产业项目列入招商引资的“黑名单”,严把项目引进审批关,坚决不引进这些产业项目。

  同时,对于县内工业企业不再新上燃煤锅炉;所有新、改、扩建项目,全部进行节能评估和环境影响评价,未通过节能评估和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不准开工建设;公安、环保部门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实行执法人员驻厂制,重点加强大气重污染企业的监管和明察暗访力度,确保治污措施到位,设施正常运行。(张玉坤)

关键词:大气环境,保护,产业项目,黑名单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