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申请保障房可上网下表格 咨询投诉电话公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三批共计682套公共保障房的申请工作还在进行中。

  昨日(11月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房管理中心获悉,尚未领取申请表的申请人,可以登录石房网站(www.sjzfgj.gov.cn)自行下载。

  同时,该中心还公布了市内各区的住房保障部门咨询投诉电话,供申请人咨询。

  根据申请对象需要,石家庄市住房保障部门专门在石房网站上传了与本次申请有关的申请资料。

  其中,包括《关于受理石家庄市市区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的通告》、《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申请表》、《石家庄市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等,申请对象下载打印的表格与在有关受理部门领取的表格具有同等效力。

  此外,为方便申请人咨询,昨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部门还公布了省会各区保障部门咨询电话,申请人如在公共保障房申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咨询投诉电话。

  截至昨日17时40分,保障房申请系统共录入44户,其中,新就业41户,中下收入3户。相关人士提醒,想要申请保障房的居民请抓紧时间提交申请表。 -文/记者王亚楠  通讯员封淑霞

  各区住房保障部门电话

  长安区:85999356新华区:86952339裕华区:86578228桥东区:85996624桥西区:83050274高新区:85095016

关键词:保障房,申请,下载表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