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又一遗撒渣土车被查处 执法人员开出整改通知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03: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7日晚,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直属执法人员在胜利大街和四水厂路交口附近查处一辆违规渣土运输车。

  当日21时30分左右,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建设大街时,发现建设大街道路上有污水渍、渣土、泥块等遗撒物,造成了路面污染。执法人员立即顺着遗撒的方向加速行驶,当追至胜利大街与四水厂路附近时,发现了遗撒的渣土车辆,车牌号为冀AZT765。执法人员立即拦停该渣土车,对其进行查处。

  据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介绍,该违规渣土运输车是从中山路东大街附近工程工地中驶出,虽然证件齐全,但存在车体不洁、密闭不严、道路遗撒等违规行为。城管执法人员已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按照《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有关规定,将对其进行顶格处罚。(记者 杨佳薇 实习生 张孟月)

关键词:渣土,执法,查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