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老大爷突然发病 公交车客串救护车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1-11 10:0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4时05分,公交司机李硕驾驶192路公交车行驶至和平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时,有个乘客跑到他跟前说:“司机师傅,有个七十来岁的老大爷突然说不舒服。”

  这时车刚好进了二中站,司机李硕停车后,走到老大爷身边了解情况:“大爷您哪儿不舒服?”大爷说:“我头疼、恶心,我有高血压。”李硕立马对乘客说明情况,得到了广大乘客的支持与理解后,就近将大爷送至石家庄市中医院进行紧急治疗。还有4位乘客说:“司机师傅,我们跟你一起去吧!人多力量大。”李硕感动地说:“我替家属谢谢你们,你们扶好大爷。”

  在救治过程中,得知大爷姓张,李硕联系上了张大爷的家属。家属赶到医院后,紧握李硕的手连说感谢。李硕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更感谢那4位乘客的善举。”

关键词:善行,救护车, 公交车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