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上午腰包丢在公交 下午原封回手中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1-11 10:0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1时30分许,市民徐先生乘坐553路公交车行至轨道学院站下车后不久,突然发现随身的黑色腰包不见了。想到包里除了价格不菲的手机,还有买房及养老相关的重要材料,徐先生就特别着急。

  看到远处就是553路公交车的场站,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徐先生来到场站内,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

  “您别着急,我们马上联系司机,查看是否落在了车厢里。”经过工作人员的联系,最终确认徐先生丢失的腰包目前在司机袁伟所驾驶的公交车上。由于该车已经出站,正在驶往谈固站。昨日12时30分许,徐先生接到了袁伟的电话。原来,在徐先生下车后,一名乘客发现了他遗落在座位上的腰包,并主动交给了袁伟。正在大家一起寻找失主的时候,工作人员联系到了袁伟。

  昨日15时许,一辆公交车缓缓驶进了场站,徐先生的腰包也被一并带了回来。看到失而复得的腰包,徐先生很激动,向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关键词:丢失,腰包,公交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