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开始 截至30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年择业期内未曾就业的石市生源高校毕业生,即日起可以报名申请参加2012年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了。今年,石市共征集了163家见习单位、近6000个就业见习岗位。如果有意参加就业见习,可到石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创业指导中心一楼前台咨询和报名,也可到就业局官方招聘网站“就业局职介网”报名。

  记者获悉,为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工作从即日起正式开始,到11月30日截止。

  据悉,石市今年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共计252个,包括石药集团、御芝林药业、天山集团、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四药集团、润石珠宝等大中型企业,主要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智力密集型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企业,普遍具有较强的行业竞争力、较好的经济效益,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和良好的企业文化,能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见习环境。提供的就业见习岗位主要包括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房产评估、医学检验、律师、区域经理助理、行政助理、财务、导游、市场拓展、人力资源专员、教师等,技术含量较高,能有效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共提供见习岗位9329个。

  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年择业期内石家庄生源地全日制大专以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申报参加就业见习活动的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需填写《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如本人档案已交由人才市场管理,则由所在人才市场出具加盖公章的报到证复印件,并由人才市场备注未就业)及一寸照片一张,到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报名。

  相关信息可登录石家庄市就业局网站(www.sjzjy.gov.cn)查询,或登录邮箱:sjzjyjx@163.com(密码:sjz123)网盘中查询。同时,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也于本月13、14日两天举办“2013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届时,被认定的就业见习单位将参会,大学生可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选择心仪的见习岗位。(记者杨佳薇  实习生张孟月) 

关键词:就业见习,高校毕业生,报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