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开始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保定市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开始报名,全市已从20家单位征集45个岗位,能够安置824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凡河北籍生源在2012届、2013届两年择业期内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就业见习。统一就业见习时间至2014年9月30日结束。

  择业期的高校毕业生(2012届、2013届)可登录保定劳动保障信息网(http://www.hebd.lss.gov.cn)查询《保定市就业见习岗位明细表》。

  咨询电话:0312-3301293-郭萌

关键词:就业见习,岗位,高校毕业生,报名,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