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涿州市德荣斋蛋雕艺术馆举行揭牌开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6: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上午,投资40多万元,面积近200平的涿州德荣斋蛋雕艺术馆举行揭牌开馆仪式,来自国家、省、市各级领导、艺术家及社会各界人士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蒲德荣,男,1968年出生,涿州市桃园办事处东庄头村人,自幼酷爱绘画艺术,自1995年从事蛋雕艺术创作以来,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在阴阳雕刻的基础上又研发了浮雕、套雕、镶嵌等多种雕刻技法,真实的呈现中国最传统的民间艺术以及各国的风土人情等。其作品多次在各类比赛及博览会上获奖,并广受社会各界赞誉和收藏。德荣斋蛋雕艺术工作室创建于2004年,其建筑、人物、花鸟等作品被中国体育博物馆、中国北京自然博物馆、中国农业博物馆、中国航海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收藏,社会反响热烈,堪称“民间艺术,蛋雕一绝”。经过几年来的不断发展,德荣斋蛋雕艺术在社会上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关键词:蛋雕,艺术馆,涿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