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运河区开展喜迎杂技盛会建文明城区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7: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市民解答家庭教育、心理健康问题

  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的要求和市文明委关于在杂技节期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总体部署,运河区开展了“喜迎杂技盛会·共建文明城区”志愿服务活动,并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文明东道主的风采。

  11月8日,由沧州市运河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民政局、卫生局、食药监局、司法局、国税局、地税局、各乡镇办事处等各级文明单位及博爱人生爱心社等社会爱心组织共同参与的“喜迎杂技盛会·共建文明城区”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正式开始。

  便民的腰围尺、带刻度的油壶等小物品得到市民的欢迎

  活动期间,“传递正能量,献爱微心愿”认领登记处市民络绎不绝,群众咨询和捐助的热情很高,市民认领“微”心愿20余条。活动现场,还设立了“衣暖寒秋”爱心衣物棉被捐赠处,专门为困难群众筹集新衣或多成新衣被,经消毒后将送到运河区爱心超市捐赠给贫困群众。很多路过的市民在看到活动现场的情况后,专门回家拿来衣被捐赠到登记处。

  市民踊跃捐赠棉衣、棉被

  现场向群众发放了文明市民宣传册、宣传页,进行义诊,并发放健康防病知识宣传册提供健康咨询,提供职工和妇女儿童维权、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咨询等。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爱心捐赠衣被68包,直接服务市民500多人次。

  运河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后续工作中,他们将按照“全面深入、有声有色”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入组织开展各种类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将连续开展“感动瞬间”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便民服务活动、“清洁运河”志愿服务活动、“文明窗口”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植树活动、“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等,广泛发动全区各界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居民、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等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杂技节的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推动运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文明,城区,杂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