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感动河北2013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启幕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1-12 08:0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带养父出嫁的“90后”女孩陈红、6年寻子路,解救上百名被骗窑工的袁成……这些人物引领着河北的善行之风,为2013年的河北洒进爱的阳光。今天,他们再次汇聚网络,由网民评选出心中的感动人物。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3年度网络人物评选近日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也是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在河北省的区域评选。本次评选出的部分先进典型将推送至“中国网事”评选组委会,参加“中国网事”2013年度评选。

关键词:善行,感动,河北,网事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