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女子公园不慎落水 两游客出手相救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1-12 10:4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间:11月10日

  地点:水上公园

  拍摄人:@神兔666

  -两名男子将落水女子救上了岸。

  -大家将女子扶到石桥上。

  -落水女子掉在水里的眼镜也捞上来了。

  昨日上午读者沈女士来电:网上有一组照片,挺感人的。昨天水上公园有个女的掉水里了,两个男子把她救了上来。当时,有个人拍了照片,贴到了网上。

  记者在某论坛找到了这组救人的照片,并联系上了拍摄者@神兔666。他姓郑,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快救人啊,妈妈掉河里了!”11月10日11时许,喜爱摄影的郑先生在水上公园石桥北侧拍照时,忽然听到了石桥南侧传来呼救声。郑先生循声来到石桥南侧看到,在石桥旁台阶上,一名小男孩正在哭着向四周求救。就在不远处的湖水中,一名中年女子已被水淹没了半截身子,正在慌乱地拍打着水面。

  这时,两名男子跑了过来,踩着水中的石头台阶向落水女子走去。不久,落水女子在两人搀扶下上了岸。郑先生说,下水救人的男子一位穿着黑色皮夹克,另一位则是一身运动装,还背着一个包。“两个人都在四十岁左右,他们根本没顾上脱鞋,膝盖以下也都湿透了。”

  “我的眼镜也掉在水里了,估计是找不到啦!”落水女子走上石桥后,有些郁闷地说。听到这儿,一名男子立刻返身回到桥下,找来一根树枝打捞眼镜。功夫不负有心人,眼镜最终被他打捞了上来。

  郑先生了解到,那名女子大概是因为有东西掉入水中,才冒险去打捞,没想到掉进了水里。

  “这么凉的天,他们下水救人,真的是很感人!”郑先生说,面对落水女子的感谢,两位男子都没说什么,在确认落水女子无大碍后,两人就各自离开了。

关键词:善行,落水,公园,游客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