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2期 2013-11-15
  今天,相恋多年的杨幂和刘恺威终于喜结连理,即将大婚。今天,绯闻多年的四爷和若曦终于公开恋情,执子之手。今天,高圆圆传出怀孕的消息,赵又廷疑似有了女友。今天,是光棍节后的第二天,是大家约定俗成的最佳“脱光”日。今天,你还能不相信爱?但是,不是所有的明星消息都能在今天的头版上刊载。比如,汪峰。
  9月13日,汪峰发表长微博,宣布了自己离婚的消息,可惜那一天是属于“内什么,不会出家”和“内什么,永远爱你”的。11月9日,汪峰演唱会上对章子怡念长诗深情表白,可惜那一天是属于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和一位来中国打工的意大利人的。今天,汪峰高调宣布自己的新歌发表,期待热卖,可惜,今天又不是他的幸运日。 …[详细]
汪峰频失头条
汪峰发新歌遭明星婚讯盖风头 网友:五行缺头条
  “四爷”和“若曦”承认恋情了!杨幂和刘恺威要办婚礼了!昨日(11月13日)一早,娱乐圈爆炸消息就接踵而至。网友们在忙不迭送祝福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一生不羁爱头条”的汪峰,因为汪峰昨天发新歌!面对再次沦为娱乐炮灰,不少网友发出“你们够了!知道汪峰有多努力吗!? ”这样的慨叹。昨日中午,章子怡亲自转发了汪峰的新歌,并直呼汪峰是王!真正帮男友上头条! …[详细]
第一波袭击:“菲”常时刻
9月13日下午3点,汪峰发布图文长微博,宣布自己离婚一事。或许因为他并非偶像明星,加上又属于摇滚音乐人,并未引起关注。
  虽然汪峰又抒发离婚感想又配图,却被下午同样宣布离婚的王菲抢去风头,王菲仅仅用“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16个字,就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由于事出突然,一些本已送往印刷厂的报纸不得不撤回重印,上百记者奔赴机场围堵王菲、李亚鹏。相比之下,汪峰的离婚成为了陪衬,不少报道只提到了“同日离婚的明星还有汪峰”,显得十分落寞。  …[详细]
第二波袭击:惨遭“恒”祸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开唱,并对女友章子怡做出了近10分钟的煽情告白,然而当晚,广州恒大亚冠夺冠。
  本月10日,汪峰就在微博中预告将于昨日中午12点首发新专辑第二首主打歌,但随着刘诗诗、吴奇隆公布恋情,杨幂、刘恺威宣布婚讯,网友开始感叹汪峰运气真不好,每次宣布“大事”却总撞上“更大的事”,几次都被无情地“抢了头条”。
  昨日(11月13日)中午,汪峰如约通过个人微博首发新歌《生来彷徨》,网友们给力转发。而自从在9日的演唱会上收获表白后,章子怡也对和汪峰的这段恋情不再避忌。就在汪峰发布新歌后不久,章子怡就在微博上转发了这一新歌,并附言“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  …[详细]
第三波袭击:步步惊心、宫锁心玉
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拍摄《步步惊心》结缘,但即便多次传出恋情,两人早前甚至被直击在刘诗诗的公寓密会8小时,但二人始终都对恋情一事避而不谈。然而就在汪峰早就预告发布新歌的昨日,吴奇隆赶在凌晨2:06就登录微博公布恋情,网友不禁感叹:“这是决不让汪峰上头条的节奏啊!”
  就在网友们因“隆诗恋”的公开为汪峰惋惜时,昨日9:58,杨幂也在微博上爆出和刘恺威婚讯,力争头条。两人宣布将于2014年1月8日举办婚礼。杨幂身边的宣传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两人确实已经领证结婚,但否认杨幂已经怀孕,“就是按照计划结婚”。
  杨幂方面的宣传负责人覃小姐昨日透露,两人已经领证结婚。至于奉子成婚一说,覃小姐否认道,“没有,婚后肯定会做计划,首先把工作完成,未来有好消息会分享。”两人的婚礼筹备得如何?覃小姐透露,两人目前还在拍戏,至于婚礼的细节,“到时候会跟大家分享”。不过,有知情人透露,婚礼将在海岛举行,两人婚礼后将会选择合适的时间一起放个小短假度蜜月。  …[详细]
明星组团曝喜
汪峰遭明星集体“抢镜”:杨幂结婚 吴奇隆恋爱
  “我没那种命呀,轮也不会轮到我。”——想必这会汪峰该在家里嘶吼陈小春的《没那种命》吧。11月13日,貌似娱乐圈的大吉日,当然,除了章小姐首次公开示爱汪峰。这一天,四爷跟若曦承认拍拖了,幂幂、恺威公布婚讯了,华妃凉凉跟十阿哥在一起了,乔振宇计划结婚了,小道消息说高圆圆怀孕两月了。
  昨天上午9时31分,杨幂通过微信求祝福。  …[详细]
七对艺人公布喜讯 圈内圈外调侃汪峰
“朋友啊,这世界会将你的爱破灭”。
  离婚、公布恋情,样样没博上头条的汪峰,昨日(11月13日)发表新歌同样撞上娱乐圈的“红色炸弹”日,吴奇隆与刘诗诗、杨幂与刘恺威等明星纷纷抛出重磅消息,硬是让汪峰老师离头条越来越远。与此同时,网友们开始了对汪峰老师新一轮调侃,一时间“帮汪峰上头条”和“上不了头条的命”两大话题直接上了微博热门榜,甚至连一直沉默的章子怡都首度发声力挺,却依旧被吴刘相恋、杨刘结婚的话题盖过风头。而对于汪峰老师的调侃,更是从网友蔓延到了明星当中,几乎演变成一场狂欢。  …[详细]
明星相约“不让汪峰上头条”网友调侃撒贝宁导演
不知是黄历上有所讲究,还是光棍节促成了情侣们感情的升温,昨日从凌晨两点开始,明星秀恩爱就一波波袭来,看得人眼花缭乱。吴奇隆、刘诗诗宣布在一起,四爷和若曦修成了正果;杨幂和刘恺威非但HOLD住了爱,还HOLD住了婚戒;王珞丹公开订婚,好事将近……在一大波粉红气泡中,“生而彷徨”的汪峰,却集网友万千“心疼”于一身,“既然明星们不让汪峰上头条,就让我们来实现他的心愿吧”。
  头条似乎已再次与汪峰擦肩而过,但他还有章子怡的支持。汪峰发布新歌后不到两小时,章子怡就在微博上转发,并化身脑残粉告白:“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发力的还有各微博大V,诸如《心疼汪峰》漫画一二三四季、撒贝宁执导《复仇者联盟》、《被嫌弃的汪峰的一生》都被网友疯狂转发,引来叹息一片。  …[详细]
网友发起“帮汪峰上头条”倡议
网友发起“帮汪峰上头条”倡议
  发布离婚声明被王菲李亚鹏离婚抢走头条,向章子怡告白又被广州恒大夺得亚冠抢走关注度,歌手汪峰最近真的不太“走运”。昨天,汪峰准备发布新歌,不料又遇到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布恋情、杨幂刘恺威公开婚期,头条自然又“泡汤”了……
  数次被抢镜,汪峰的经历也引来了网友的“心疼”—一个名为“帮汪峰上头条”的倡议在微博热传。  …[详细]
“帮汪峰上头条”成网络热词 小伙伴都尽力了
汪峰悲催时间轴时间:2013年9月13日头条阻击者:王菲、李亚鹏事件:汪峰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离婚的消息之后几个小时,王菲和李亚鹏曝出离婚消息,瞬间就把汪峰深情并茂上千字的离婚感言秒成了渣。时间:2013年11月9日头条阻击者:恒大事件:汪峰在演唱会上向章子怡深情表白,却万万没想到板上钉钉的头条却被恒大夺得亚冠冠军的巨大喜讯冲到不知何处去。时间:2013年11月13日头条阻击者:刘诗诗、吴奇隆、杨幂、刘恺威等事件:作为最近的话题人物,汪峰发新歌本来也有头条相,但是刘诗诗、吴奇隆、杨幂、刘恺威等5对娱乐圈的情侣组团公开恋情,再一次让汪峰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满满恶意。 …[详细]
帮汪峰上头条!CBA现场球迷高唱《怒放的生命》
第二节刚打了1分多钟,计时器突然出现故障,比赛不得不中断,工作人员爬上篮筐紧急维修。现场DJ为了不让气氛冷却,机智地放了一首汪峰的《怒放的生命》,观众们随即全场高歌,现场气氛比比赛时还火爆。现场直播的央视体育频道并没将画面切回演播室,因此汪峰的《怒放的生命》也被传到了全国各地。
  先后被菲鹏离婚、恒大夺冠、吴奇隆与刘诗诗恋情曝光、杨幂与刘恺威宣布婚讯等事件“抢头条”的汪峰,昨天终于在CBA赛场成了最强音。“中国篮球”微博喊话:“场馆响起了汪峰的《怒放的生命》!汪峰老师今天不光要上头条,还要上央视啊!子怡老师你在看吗?”“新浪体育”则在微博放话:“帮汪峰上头条,CBA出力!”  …[详细]
章子怡力挺男友 汪峰豁达看待
章子怡力挺男友汪峰上头条:你是我的王
  尽管13日是红色星期三,尽管从凌晨开始,一波又一波喜讯传来,尽管这些喜讯压得“一生不羁爱头条”的汪峰,无法因新歌而上头条。但是,这些都没关系,这些名呀利呀的身外物都不重要,因为汪峰还有章子怡!就在网友笑言要帮汪峰上头条时,13日当天中午,章子怡亲自转发了汪峰的新歌,并直呼汪峰是王!贤内助真正帮汪峰上头条!  …[详细]
章子怡首次公开示爱汪峰:我的音乐之王
昨天,在一派甜蜜的大吉日,汪峰悲剧了。昨天中午12点,汪峰在微博首发新歌《生来彷徨》,“也许这是我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满伤痛却无比坚强,如同我们的生活,在悲伤的寻找中倔强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别象傻瓜一样的哭了,因为像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彷徨!”
  虽然两个小时后,章子怡在微博上转发,并附言“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 ”但国际章也不能帮汪峰逆袭。
  网友感叹,峰啊,你就是“上不了头条的命”啊。大家太残暴了!这是要合伙逼死汪峰的节奏啊!  …[详细]
汪峰豁达看待网友调侃 安慰工作人员不要在意
汪峰“上头条”事件经过几天的持续发酵,终于在11月13日彻底爆发。在他发布新歌《生来彷徨》遭遇到吴奇隆、刘诗诗承认相恋,以及杨幂刘恺威宣布婚讯等一波波消息后,众多网友以半调侃半挤兑的方式发起了“帮汪峰上头条”活动,并迅速成为当天最热的话题。截止到14日凌晨2点,该话题共获得28183个赞,有10多万人参与意见,而这首新歌试听量直接突破了100万次。
  截止到14日凌晨2点,汪峰歌曲首发微博转发量超过了9万条,歌曲试听量突破100万,共有28183个网友对该话题点赞,还有十几万网友直接参与表态了。这其中有很多调侃之声,有些甚至涉及到了人身攻击的部分。  …[详细]
 
往期回顾
团购越南新娘 请慎重!
四川“城管女神”走红
台风海燕来袭 注意防范
双十一来了 能hold住吗
不要让采暖季成为污染季
孙杨无证驾驶被“开除”
小贩给城管下跪,谁之过
雾霾天频发 我们能做什么
延迟退休可多拿养老金?
转基因食品混入国储库?
名牌栏目
微距感观
穿越24小时
微言博议
穿越七天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7117144
  邮箱:zhaopeng@vip.hebei.com.cn
  出品:今日聚焦栏目
  责编: 杨晓
  如果您有好的话题或建议,可以联系我们。
精彩专题
 关注河北供暖
 同筑中国梦
 有自由才有自律
 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
 我们开学啦!
 吴桥杂技艺术节
 习近平在河北考察调研
 河北首届网络文化节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