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便民信息 >> 就业

张东东25日将回母校与校友面对面 交流从职经验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1-18 09:3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本报关于张东东的报道,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引起很大反响,坚定了高职生的学习热情。为满足学弟学妹的愿望,11月25日,张东东将回母校,与校友面对面交流。

  该校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书记、张东东在校期间的政治辅导员郑宝成说,他们学院2009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张东东,毕业4年,被总部设在南京的通灵珠宝公司擢升为开发经理,年薪30万元。燕赵晚报的报道深入挖掘了张东东成才的经验,使他们学院师生对张东东的事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学生们表示,张东东让他们对高职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的学习热情。

  据了解,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通灵珠宝公司协商,决定邀请张东东于11月25日回母校开展“优秀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届时张东东将以清晰的职业规划,丰富的从职经验,与学弟学妹们面对面交流。

关键词:从职,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