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沧州青年创业园正式挂牌 园区内注册企业达60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4: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9日,沧州青年创业园正式挂牌。为支持青年创业,青年创业园对不同创业者提供三步孵化体系服务。针对大学生创业者设立“创业苗圃”,只需一个好点子和一份令人信服的商业计划书,便可获得科技园提供的创业资金;为入区企业设立“创业扶助”,提供创业孵化基金的支持,帮助企业闯过关键的初创期;对已过初创期的企业设立“创业加速器”,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融资、风险投资、上市培育等服务,加快企业迈入资本市场的步伐。截至目前,园区内注册企业已达60家。

关键词:创业园,青年,挂牌,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