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籍精神病女子暂住郑州亲戚家跳楼自杀(图)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3-12-03 08:5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死者亲戚说,女子有精神病

  亲戚:她有精神病

  警方:女子为自杀

  昨日(12月2日)上午,郑州市顺河北街某小区内,一女子从13楼坠下,当场身亡。其亲戚称,死者患有精神病。民警称,跳楼女子为自杀,不属于刑事案件。

  在该小区13楼的某户家里,一位男子表示,跳楼者为他的远房亲戚,姓王,30多岁,有精神病。她老家在河北,来郑州没多久,暂时住在他家。

  “我的母亲是她姨,她刚从八院出来,没地方住,就先住在了这儿。”他猜测,王某可能是从最北边的卧室里跳下去的,当时屋里还有他80多岁的母亲在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本来就不同意她住在这里,但是她上了火车才告诉我们,让我们去接人,她妈也有精神病,家里也没人管,我们不收留也没办法。”

  昨日下午3点多,记者从郑州市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三中队获悉,跳楼女子为自杀,不属于刑事案件。(记者孙科) 

关键词:跳楼,自杀,精神病,亲戚家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