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秦皇岛 >> 秦皇岛

2013十大最佳休闲城市评选揭晓 港城上榜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2-05 09:1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内最权威的休闲城市评选活动近日揭晓,秦皇岛市入选“2013中国十大最佳休闲城市”,该活动自2010年举办以来,秦皇岛已连续四届获此殊荣。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预测显示,休闲度假将成为未来旅行的最重要部分。休闲城市评选活动由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主办,活动基于已公布的休闲城市国家标准体系,综合网络公众评价、专家评定等方式,按照科学严谨、专业规范、大众参与、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全国各城市休闲功能、休闲环境建设进行评价,其中,设置环境保护、文化艺术、休闲娱乐、公共服务、好客友善、购物美食、休闲设施等7项重要指标,由公众网络投票产生。经过评选,最终十大城市获评2013中国最佳休闲城市,分别是:杭州、成都、南宁、宁波、烟台、苏州、秦皇岛、黄山、柳州、常德。

  据秦皇岛市旅游业人士表示,秦皇岛市休闲功能相对完善,不断提高的休闲旅游服务水平也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认可。该市每年接待海内外游客达两千万人次,独特的山、海、关等自然及人文资源,形成了长城览胜、滨海休闲、历史寻踪、自然观鸟、干红美酒、康体疗养等1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

关键词:休闲,城市,秦皇岛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