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市鸡蛋价格连跌两个月 回落至每斤4.2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1: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曾一度突破5元高位的鸡蛋价格,近两个月连连跌价,现零售价格已回落至每斤4.2元。

  昨日,记者走访石家庄市区各大超市和鸡蛋零售点。在北宋路农贸市场的一鸡蛋销售摊位,鸡蛋的价签上标着“今日价格:每斤4.2元”。摊主告诉记者,这批鸡蛋是新上的,从10月中旬开始鸡蛋价格下降。

  今年9月至11月石家庄市鸡蛋零售均价整体处于下降态势。根据市商务局的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显示,9月份我市鸡蛋零售均价为每斤4.48元,10月份的零售均价为每斤4.30元,11月份的零售均价为4.2元。10月份较9月份,月环比下降3.91%。

关键词:鸡蛋,价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