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捡个背包里面有9千元现金物归原主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2-09 08:5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您是不是前两天丢了一个背包啊?”近日,接到这个陌生的电话后,市民牛先生立刻激动起来,连连点头称是。

  12月2日21时许,牛先生与朋友聚会后,在和平路上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了。第二天,牛先生发现随身的背包不见了。“背包里有9000多元现金,还有很多的证卡,对我非常重要!”虽然估计背包是落在了出租车内,但没有索取发票的牛先生,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寻找。

  幸运的是,牛先生的背包被市民范女士捡到了。2日当晚,范女士同样参加了朋友的聚会,到了家门口她和朋友准备下车时,发现身边多了一个黑色背包,问了一圈儿,朋友们都称不是自己的。无奈之下,范女士将背包拿回家。

  随后的日子里,范女士一有空就仔细翻看背包里的物品,希望能够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6日,在背包的一个侧兜内,范女士找到了一张牛先生交手机话费的单据。就这样,范女士联系到了牛先生。经过核实,牛先生拿回了背包。看到背包里的物品一点没少,牛先生十分激动,拿出部分现金想对范女士表示感谢,但被对方婉拒了。

关键词:背包,丢失,现金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