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交警”手机客户端上线 可随时查违章路况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08: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况真的是直播手机明年可选车牌交罚款

  查车辆违法信息,查驾照的扣分情况,查全省各市的交通实时路况,查高速今天是否正常通行,这些是不是都是您想知道的?安卓系统智能手机用户,扫一扫下面的条形码,安装河北交警客户端,上述信息就都可以知道了。

  ios系统机主别急,相应的软件也即将推出,明年全省都可以实现手机上选车牌。轻微事故甚至不用打122报警电话,下车、拍照、上传,等着交警后台处理,坐等保险公司理赔即可。特别提示,软件下载不要钱。

工作人员在展示
 
  即将推出的网上车管所

  全国首家省级交警部门客户端

  智能手机的出现,让生活发生了质的变化。扫扫条形码能知道商品价格,打开客户端能买机票,不用出门就能交话费。这些商业模式的运营也带给政府机关改变。11日,河北省交管局推出的“河北交警”,是继深圳、杭州等城市后,全国首家省级交管部门的官方客户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河北交警”客户端,还只能应用在安卓系统下,可前往安卓商店或者河北公安交管网网站免费下载,ios系统的机主稍待时日即可。目前这款软件可提供实时路况、交通违法查询、驾驶证信息查询、出行参考、交警在线、权威发布、视频直播、事故快撤、缴纳罚款、网上车管所和更多服务主要功能模块。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手机客户端,河北交警,查违章,路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