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市食品抽检合格率98.9% 经济违法案件1550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石市工商局获悉,自今年8月份全市开展市场秩序整顿行动以来,截至12月10日,全市共查处各类经济违法案件1550件。

  在查欺诈保诚信工作中,工商机关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学校周边、儿童用品批发市场、农村中低端市场等重点区域和童装、童车、玩具、文具等重点商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伪造产地、无“3C”认证、“三无”及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查食品保安全方面,主要开展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清查通报不合格食品、中秋国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项行动,查处不符合食品安全案件267起。共抽取乳制品及含乳食品、糖果、元宵、肉类及肉制品等样品共计1163个批次,其中乳制品共计239个批次,其它食品924个批次,总体抽检合格率为98.9%。被判定为不合格的食品,根据检测结果全部依法进行了处理。

关键词:食品,抽检,合格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