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好人史振平帮助67户家庭完成低保申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5: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1日电(史振平 王永宏 邢梅智)记者10日下午了解到,衡水好人网暖冬助困帮助67户家庭完成申报材料。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说,10日上午,他们把上报来的资料进行汇总、装订,然后分批次投递给燕赵都市报社。史振平说,衡水好人网的机构人员及志愿者们经过二十多天的排查、走访,分别从衡水七个县市的多个乡镇、村庄中寻找到67户家庭:他们中有低保家庭或个人;家庭成员中有重度残疾,且生活特别困难;鳏寡孤独无人照料者;家庭无固定收入等困难较突出者。在走访中志愿者魏华当得知赵圈镇鳏寡孤独无人照料的付淑胜老人时,毅然决定在以后的岁月里将定时去看望她,帮助老人度过晚年。

  11月19日,燕赵都市报联合省福彩中心推出第三届大型公益活动——“都市报-福彩暖冬助困”,给1000个家庭送去冬日温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扶危济困,扶贫助残,为弱势人群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促进社会公平和进步。

  衡水好人网站长、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机史振平,对这项公益活动非常重视并积极响应,决定发动网站工作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始寻找急需帮助的弱势群体。衡水好人网以“公益博爱、传播善义、接力互助、承载文明”为宗旨,以宣传衡水好人事迹,倡导好人文化,开展公益救助活动,帮扶好人群体为主题,力推此项活动。并且在衡水好人网上呼吁:把这个消息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告诉您身边的家庭贫困、生活困难的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您的一个善举,将温暖一个家庭。

 

关键词:衡水好人,史振平,暖冬,申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