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至陕西榆林的直飞航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6: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7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至陕西榆林的直飞航线,每周3班。

  该航线由天津航空公司每周二、三、六执飞三班,航班号为GS6417/8,具体时刻为:12时25分由石家庄起飞,13时25分飞抵榆林,14时由榆林起飞,15时返回石家庄。目前,该航班机票已开始销售。

  榆林市位于陕西省最北部,是黄土高原与内蒙古高原的过渡区,能源矿产资源富集,被誉为“中国的科威特”。具有黄土高原特色的榆林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镇北台、红石峡、红碱淖都是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

  此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增进两地贸易投资互动,为旅游观光、文化交流架起空中桥梁。

关键词:航线,飞机,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