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渤海潮评

被揩油摸胸 难道你是木头人?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12-17 15:2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地铁10号线上,一名女乘客被一名中年男子揩油摸胸,丝毫没有察觉。网友拍到全过程,长达10分钟的视频流出。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和议论。(12月15日人民网)

  咸猪手像幽灵一般又在地铁内出现了,这次“作案”比之以往更加夸张,网上流出的视频显示,咸猪手摸胸长达十分钟,时间之长,胆量之大,难怪受到网友猛烈炮轰了。

  打台球有一个专用术语叫做“手感”,今天如果手感好,球就会顺从听话,打到哪个球,球都会应声而落。地铁内的这名中那年男子显然找到了手感,摸到酥胸上舍不得放手,一来手感变成了快感,二来女乘客酣然入睡,任你如何触摸也毫无反应,正所谓不摸白不摸,摸了也白摸。

  俺虽是纯爷们,对于女人的身体还是略知一二的,女人的胸部最为敏感,稍微触碰都会产生条件反射,要么接受这样的触摸,因为同样也会产生一种莫名的快感,要么鄙视与厌恶这样的摸胸,立马呼救与反抗,车厢内那么多旅客,相信摸胸者不敢放肆。

  让我失望的是,女乘客被摸胸十分钟,竟然毫无察觉,一直处于睡梦之中,像个木头人似地,难道她真的不知道胸脯上有咸猪手?我的判断是,压根就不可能。显然原因就在我上面提到的两个答案里面。现如今见义勇为的人毕竟只是极少数,女乘客因为胆小怕事,恐怕也只能选择忍受。

  和众多网友一样,我对拍摄视频的人非常反感,你既然拍到了视频,亦即抓到了咸猪手的证据,有了图像更应该有声音,只要勇敢地站出来,呵斥其无耻行径,继而和旅客们一道将其扭送至派出所,正义就一定能战胜邪恶。

  而我更想对女同胞们进一言,地铁内遭遇咸猪手决不能容忍,你给色魔摸胸的机会,只会助长其色胆,得寸进尺之后,就会更多的女人受到不法侵害,而这才是最让人感到担心的。我们认为,既然视频流出来了,地铁警察不妨顺藤摸瓜,将这名伸出咸猪手的男子抓获归案,否则这双咸猪手还会继续作恶。女人不是弱者,地铁毕竟是公共场所,有正义感的人毕竟占大多数,一旦被袭胸,奋起反抗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别再做木头人了。

关键词:揩油,摸胸,女乘客,地铁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