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秦皇岛首批“爱心饮水站”挂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2-21 09: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皇岛市首批16家“爱心饮水站”挂牌,给在寒冷中奔波的出租车司机朋友送上了温暖。

  据介绍,爱心饮水站产生源于一位出租车司机朋友打给秦皇岛交通广播电台的一个电话,他在电台的节目中说,以前冬天出车可以去加气站接杯热水喝,现在加气站也不方便供应热水了,这导致终日奔波在路上的出租车司机喝杯热水成了奢望。于是,秦皇岛交通广播电台在节目中发布了爱心征集令,希望路边停车方便的商家能够为过往的出租车司机免费提供热水,结果多个商家积极响应。经过对所有报名商家的地理位置以及停车场地等的考察,最终16个爱心商家被确定为首批“爱心饮水站”。

关键词:爱心,饮水站

责任编辑:张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