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委宣讲团衡水宣讲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2-29 09:5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8日上午,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衡水举行,该市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发改委全体机关干部等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巡视员王中东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中东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的主题,深刻解读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重大举措等。同时,结合河北实际,对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重大问题作出了全面阐述,并对衡水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衡水市发改委主任王建明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坚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将紧密结合衡水实际,找到本部门与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结合点,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报告会结束后,王中东与衡水市部分领导就进一步完善衡水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使衡水的改革更贴近衡水实际,体现衡水特色进行了座谈交流。

  12月27日下午,王中东还来到深州市太古庄乡高古庄村同基层的县乡村干部村民进行座谈,并就村民普遍关心的农村土地确权、新民居建设等问题与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关键词:宣讲团,八届六次全会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