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杨汭>>

杨汭参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并检查春运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1-03 16:3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1日,副省长杨汭参加了北京铁路局《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并就我省春运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任务,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杨汭对北京铁路局长期以来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今后的铁路项目建设上与北京铁路局展开更广泛合作,促进铁路事业和河北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他指出,铁路安全关系乘客生命安全,要以多样化、通俗化的形式持续加大《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的铁路安全意识。结合河北铁路运输特点,加快制定实施细则,把各方面、各部门、各环节的安全责任细化、具体化。

  杨汭还深入石家庄火车站候车大厅、售票窗口和客运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铁路春运售票和运力准备情况,听取了全省春运准备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公路、铁路、民航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各种应急预案,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科学组织调度,确保出现极端天气和高峰拥堵时,能够及时有序分流。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牢牢把住各个关口,确保春运安全。要提高整体服务水平,采取务实举措,搞好人性化服务,切实为旅客提供帮助,保障百姓出行安全、方便、温馨。

关键词:杨汭,春运工作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