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辛集河北钢铁集团华北油田公司宣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1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2013年12月31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分别在辛集市、河北钢铁集团石钢公司、华北油田公司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今天上午,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辛集市作报告,6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孙毅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主题,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我省实际,对坚持以改革创新实现绿色崛起、打好四大攻坚战作了全面阐述。辛集市委书记聂英武深有感触地说,报告既有理论总结,又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根据,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我们将结合辛集实际,把各项贯彻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汇聚起推动辛集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

  今天上午,在河北钢铁集团石钢公司举行的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涛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钢铁行业实际,对如何抓好自主创新、如何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出意见和建议。石钢公司总经理于根茂说,这场报告会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钢铁行业目前面临的难题有很多,不改革就没有出路,不创新就没有活力。我们将在内部管理、企业运营等方面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

  今天下午,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华北油田公司举行,该公司120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巡视员赵波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创新点、亮点、突破点作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华北油田实际,阐述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科技进步等问题。华北油田公司党委书记袁明生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调整,加快创新驱动,强化风险管控,释放发展活力。

关键词:省委宣讲团,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