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新年第一天暖阳相伴 省会气温继续上升最高13℃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1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暖阳和焚风效应的共同作用下,昨天,省会气温继续上升,最高达到了13℃。今天就是2014年的第一天了,太阳仍将勤奋上岗,主导着省会的天气,市民也将享受到朗朗晴空和融融暖阳,迎接新年。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白天,省会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1℃。到了明天,预计是晴转多云的天气,气温略有下降。

  由于天干物燥,专家提醒市民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解火润肺的清淡食物,比如芹菜、萝卜、猕猴桃、雪梨、银耳莲子汤等。另外,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有关部门做好防火管理工作。

关键词:气温,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