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只因嫉妒女牌友夫妻和睦 男子手持铁锤痛下杀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1 1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店主大白天被杀死在自己店里,是什么样的人如此明目张胆?死者身上金银首饰、店内现金手机分毫未少,凶手杀人是图什么?

  12月26日夜,凶手主动向藁城市公安局自首,恐怖谜团也终于真相大白。杀她是因为嫉妒她夫妻和睦,这真是羡慕嫉妒恨惹的祸。

  12月25日中午,藁城市一女店主丽丽(化名)被杀,死亡地点是自己经营的缝纫机店。

  行凶时间是在中午,而且是在闹市区,店内什么都没丢,现金、手机以及死者身上的金银首饰,丝毫未少。凶手既然不图财,那到底是为什么要杀人?

  仇杀?情杀?警方调查了丽丽夫妻的所有社会关系,发现夫妻俩既没有仇家,也没有经济感情纠纷。

  凶案发生30多个小时后,一个“自首”电话打进警局。嫌犯张黑(化名)主动承认:人是他杀的!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张黑喜欢来丽丽店里打麻将,但是经常被妻子责备。同时,看到丽丽的丈夫不但不反对她打麻将反而经常夫妻俩一起打,而且丽丽家经济条件优越。张黑心里就有说不出的羡慕。

  这种羡慕使得张黑产生了杀死丽丽的想法。

  12月25日14时许,张黑来到丽丽的门店,发现只有丽丽一个人在,于是抡起铁锤,朝丽丽头部猛砸几下,直到丽丽倒地不再动弹才逃离。如今,张黑已经被刑事拘留,他打碎了别人的幸福,也毁了自己的人生。

关键词:嫉妒,杀人,男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