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承德 >> 承德

承德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4-01-31 09:5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前夕,市政府有关领导深入到企业、医院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8日上午,副市长李维先后来到东大街农村信用社、承德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和滦河电厂厂部亲切慰问在岗职工。在东大街农村信用社,李维看望了正奋战在年终决算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并向联社领导班子询问联社当前的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承德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李维听取了全市供电保障工作的汇报,对供电公司过去一年里为保障全市用电,推动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在滦河电厂厂部,李维详细了解了电厂职工的值班安排和机组、设备运行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1月30日,副市长薛寒到承德市中心医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详细了解医院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人员值班、群众就诊等情况,并向全市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薛寒都和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对他们无私奉献、勤奋敬业、患者至上的精神表示赞许,向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达诚挚的慰问。她说,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作为医务工作者,不能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换来许多家庭的幸福安康。越是在这种特殊的时候,越是要弘扬医者正气,要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要忙而不乱,累而不怨,严守诊疗常规,让病人满意,让社会放心。(者贾阿楠、管陈子)

关键词:领导,慰问,职工

责任编辑:侯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