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梦彩塑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2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石家庄市文广新局主办、石家庄市美术馆承办的“彩塑人生——中国梦彩塑作品展”近日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是石家庄市美术馆“人间乐土”系列展推出的第二个以民间美术为主题的新春展览。展览汇集了泥人张彩塑工作室及惠山泥人各具南北特色的传统民间手工艺作品,共计101件。这些作品有的是民间故事中的人物,有的是小说戏曲中的角色,还有的取材于现实生活中各行各业劳动者生产生活的形象。人物刻画形神兼备,独具匠心,反映了新老艺术家鲜明的现实主义风格,使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些传统手工艺的历史与传承。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15日。 (记者 马征)

关键词:中国梦,彩塑,美术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