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邯郸 >> 邯郸

【两会花絮】 忙议案年味淡 委员“赶会”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4-02-12 08:3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忙议案年味淡

  今年“两会”召开首次安排在了正月十五前,在马年新春的喜庆氛围中迎来盛会。在人大代表驻地的招商大酒店宾馆大堂里,节前装饰的火红中国结、骏马奔腾贴画、福字剪纸仍然洋溢着年味儿,但是代表们一见面,简短的新春问候后,立即投入了紧张的议案讨论和准备中。代表张新国告诉记者,他春节假期里就忙着修改准备议案,会上要为邯郸发展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 (记者 张君)

  委员“赶会”

  陈俊岭委员因连日熬夜加班,早上找停车位又耽误了时间,导致在参加市政协全会开幕式时面临迟到。焦急之下,陈委员招手叫停了路旁开摩托的交警,把她从停车点及时送到会场门口。年轻的交警还说自己车脏,擦干净了后座。一问,小伙子是交警机动大队的。陈委员激动地说:感谢机动大队,人民警察都这样急人所急,特事特办,人民幸福感肯定提高。(记者 刘虹)

关键词:邯郸,两会,议案

责任编辑:赵晓慧